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吴彦祖《建党》演胡适狂背对白 张家辉挑战英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09日11:08
吴彦祖在新片中“番外书味”甚浓
吴彦祖在新片中“番外书味”甚浓

 

张家辉(右)与陈道明大斗演技
张家辉(右)与陈道明大斗演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彦祖及张家辉有份参演的英皇电影《建党伟业》中分别饰演“五四运动”的中坚分子胡适及梁启超,戏份甚重。“番外书味”甚浓的吴彦祖于电影中谈吐需要字正腔圆,他笑言:“我拍之前努力钻研胡适这个角色,又用了好多时间去练对白,希望可以给到一个焕然一新的‘吴彦祖’给大家!”

  饰演梁启超的张家辉则须于电影中说上一口流利英语,他透露:“有一场我要用英文讲一段好长的对白,拍之前我都好紧张,因为这次是我第一次在电影里面讲这么长的英语对白,又要提醒自己要保持严肃,好有挑战性!”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