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搜狐微博登山队勇攀四姑娘山三峰 > 新闻报道

娱圈五“硬汉”出征四姑娘山 将登顶纪念5.12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9日10:56
   张朝阳已自成品牌
张朝阳已自成品牌


  计划5月12日向海拔5300多米的三峰发起冲击,为大地震遇难的同胞默哀、祈福

  娱圈五“硬汉”出征四姑娘山

  五虎将:孙楠、王学兵、吴京、黄征、董勇

  外观:清一色黑超墨镜,穿着运动装,有大干一场的架势

  老大:张朝阳

  外观:神清气爽,边走边发微博,没墨镜

  在5·12汶川地震三周年之际,一支由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亲自率领,娱乐圈五位“硬汉”——孙楠、王学兵、吴京、黄征、董勇鼎力加盟的搜狐微博登山队,整装待发,将于今日奔赴四川四姑娘山,他们计划要在5月12日中午向海拔5300多米的三峰发起冲击,在白雪皑皑的山顶上为三年前汶川大地震遇难的同胞默哀,为他们的亲人祈福。

  昨日下午,众明星坐飞机从北京抵达成都,一出机场,每个人都默默地掏出手机,不是给亲人报平安,而是开始登录微博直播四川之行。

  “黑超”亮相

  五明星将登顶纪念5·12

  空降成都的张朝阳神清气爽,边走边发微博。手下的“五虎将”清一色黑超墨镜,看上去果然有想去雪山上大干一场的架势。

  孙楠的气色看上去最好,让人难以相信看上去这么健康的人会陷入“涉毒”传言。张朝阳开门见山地说:“今年正好是5·12汶川大地震纪念的三周年,我们希望通过登山来纪念在大地震中不幸的人们,也是为了以勇登高峰的精神来鼓励灾区的人民。”

  “美女”已去

  “野兽”依旧

  2005年张朝阳曾率“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征服西藏启孜峰,队里有姜培琳、高圆圆等几大美女,而在这次队中只剩下了“野兽”。

  张朝阳坦言,这次活动之所以没有美女,因为他发现登山是一项极限运动,“搜狐规定公司的高管每年必须要登一座山峰,一提登山,公司的男高管就非常兴奋,而在女高管一边却是没人报名。”

  张朝阳还表示,此次攀登难度绝对不低,有很多的冰岩道路,一是容易打滑,二是容易掉落碎石。

  微博直播

  粉丝全程围观

  张朝阳透露,这是中国登山史上首次用微博直播登山全过程,“我们随时为大家作报道,粉丝可随时对雪山之巅的明星零距离围观。”

  在出征仪式现场,搜狐微博明星登山队的六位队员一起发了出征的第一条微博,几百万粉丝第一时间纷纷在微博上评论转发。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实习生赵华文摄影陈羽啸

  张朝阳:我们将拍“门户剧”

  华西都市报:您很喜欢用微博直播的方式来做推广,上次直播大S婚礼是一个策划还是偶然?

  张朝阳:绝对偶然,没有策划。华西都市报:目前跟大S关系怎么样?

  张朝阳:很遗憾已经没有什么交流了,但这件事对我们的推广效果还是挺好的,算有得有失吧。

  华西都市报:最近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刘春加盟搜狐,是不是许诺100万年薪把对方挖来的?

  张朝阳:现在随便一个大企业的高管年薪都不止100万,报酬不便透露,他过来也是搜狐的副总裁嘛,搜狐的副总裁还是很值钱的。

  华西都市报:搜狐也在自拍剧?张朝阳:我们称之为“门户剧”。今明两年会计划拍十几部。

  华西都市报记者罗提

  ●微访谈

  明星登山各有绝活

  @孙楠最乐观

  问:2005年你因为肺水肿没登顶启孜峰,这次是不是要弥补遗憾?

  答:平时自己也很爱运动,不用提前准备。我这次来没有心理的阴影,也没有说一定能够登顶,最重要的还是享受登山的过程。家人也为我制作了一顶好玩儿帽子,就是想自己轻松点,快乐重要。

  @王学兵最激动

  问:听说你居然睡不着觉?答:我从来没登过雪山,像孩子一样非常激动。家人让我不要逞强,能做多少就多少。

  @吴京最具挑战

  问:会上山展示飞檐走壁?答:我的身体素质大家众所周知,但是登山所需要的是呼吸和动作的节奏,在一定意义上违反了自己的爆发力和呼吸。我第一次爬雪山,不敢讲非常放心,只是希望在领导的带领下,怎么上去,还是怎么回来。

  @黄征最期待

  问:你是怎么蒙你老妈的?答:我妈问我去登多高的山,我怕她担心,就编了一个数字:3000多米。她听了后,哦了一声,说,问题不大嘛。我根本不敢跟她说登的是五六千米的雪山,这是个极限运动。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实习生赵华文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