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三个母亲》主角黄曼张延李菁菁义结金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0:48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黄曼李菁菁张延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黄曼李菁菁张延

 

《我的三个母亲》黄曼演知青
《我的三个母亲》黄曼演知青


  目前,正在黑龙江、辽宁、河南、山东四大卫视热播的情感大戏《我的三个母亲》,收视率节节看涨。三个母亲的饰演者,在剧中凭借真挚的感情、细腻的演绎博得了一致的好评。尤其是黄曼饰演的张洁,个性自然的语言,清新秀丽的面庞,跌宕的人生历练深深触动了观众的心。

  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中期,南方知青张洁(黄曼饰)、柯立(张延饰)、插队期间,与房东董环(李菁菁饰)结拜为干姐妹,并围绕柯立的私生子小山展开一系列感人至深又相当纠结的亲情故事。

  黄曼演绎坚强女性 成最佳代表

  剧中,黄曼饰演的张洁因为帮助柯立(张延饰)捎口信,被奸人错认而失身,怕增加柯立的负罪感,她深埋心底没对自己的姐妹说。也因此遭遇,她无情地拒绝了对自己用心的男人王志刚。稀里糊涂的将自己嫁给孙兴国,闪电般的结婚,但是婚后,她恪守道德,对于王志刚的百般追求,不为打动。面对不公平的待遇,她敢于对着恶俗的厂长发难,成功地弄到转正名额。在柯立的窘迫尴尬的婚礼上,她谎称小山是自己的儿子,而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一片混乱,被多重误解独自坚强的生下女儿,堪称坚强女性的最佳代表。

  义结金兰 黄曼张延李菁菁戏里戏外姐妹情深

  在《我的三个母亲》中,黄曼从一开始的知青形象到最后的车间工人,不论是形象还是造型方面都有很大的转变,塑造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很大的想象空间。对于这部戏,黄曼坦言感触颇多,“一个演员最幸福的莫过于遇到一部好戏,而且更开心的是通过这部戏认识了张延、李菁菁两个好姐妹”。

  这是一场感天动地的母爱的故事,也是一场关于女人之间深厚情感的故事,三个女人在戏中义结金兰情比金坚,也让我们被她们所诠释的母爱的无私与伟大深深感动着。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