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撒娇女王》 > 新闻动态

何念执导《撒娇女王》四座城四个“撒娇女王”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 和璐璐
2011年05月09日10:48
《撒娇女王》剧照
《撒娇女王》剧照


  ●何念执导爱情喜剧

  《撒娇女王》

  时间:5月10日至14日19:30

  地点:保利剧院

  话剧导演何念的最新力作《撒娇女王》将于5月10日至14日在保利剧院拉开帷幕,这部戏在开排前就颇受关注,不仅因为何念与彭浩翔的官司最终达成和解而引出很多话题,同时聚集了两岸三地的超强演员阵容,共同演绎了台北、香港、上海、北京这四座时尚大都市中四个女人的人生故事。

  该剧中,香港的女强人Amanda习惯于男友无微不至的悉心照顾,但强势的撒娇方式让男人的自尊心受到轻视;上海的小女人周颖,梦想爆棚,追梦的心让她使出女人的撒娇本领为成功之路铺石,但撒娇是对爱人才该有的表达;北京的大龄剩女李莫,钟情于苦恋十年无果的已婚男子,一个追求者的出现让她有了走出自己建造的牢狱的勇气;台北的主妇美玉,老公是她的一切,家务是她的全职,但她并不幸福,温文男子让她在老公面前展示了另一个自己,成功撒娇让老公明白了珍惜呵护和重视是爱情的防腐剂。

  在“玩”过古装、“搞”过经济、“谈”过职场之后,何念又回归到他最擅长的“爱情主题”作品中。这次《撒娇女王》要做一个时间、空间上完全立体的四城故事:四个女人、四座城市、四种身份,秉承四种不同的爱情观——夫比天大、爱情至上、唯我独尊、自由价最高。根据四座城市的气质,故事设定在四个不同的季节。剧中的四个女人在生活遭遇瓶颈的同时,也遇到四个改变她们命运的男人,这四个男人教她们学会撒娇,撒娇甚至改变了她们的生活状态。

  《撒娇女王》想告诉观众一个撒娇的概念——不是简单的发嗲,而是一种女性独有的沟通渠道。无论你的个性如何,只要细心寻找,一定可以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撒娇方式。来自香港的万绮雯、来自台湾的刘美钰、主持人王一楠以及话剧界小天后张颖将共同出演。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