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正龙吃素不是因为大S 寻找自己尊敬的对象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5月09日09:24
蓝正龙接受访问
蓝正龙接受访问


  汉网-武汉晚报5月9日报道 除了参演过两部《饮食男女》的归亚蕾,《饮食男女:好远又好近》还吸引到霍思燕、蓝正龙以及曾江出演,曾江出演的父亲类似郎雄的角色:有两个女儿、经营素食餐厅,蓝正龙在片中与霍思燕出演一对情侣。因为“大S前男友”的身份,蓝正龙昨天格外受记者关注。黑框眼镜、桃红色针织开衫,蓝正龙看上去确实很“宅”,说话语速很慢,声音极低。问到关于“旧爱”大S的话题,他会停下想想,有些尴尬,但不回避。

  记者:你本人也是素食者?(言外之意:传说中是受大S影响?)

  蓝正龙:我是有一年得到一本书,一位大师给我的。那本书我看了几页就觉得要吃素了,也有环保因素吧,养一头牛看起来比养一个人,消耗的植物多25倍。我还看过狼图腾,然后也觉得更加坚定了吃素的信心。

  记者:前段时间大S结婚你有什么特别感受吗?

  蓝正龙:我们的感情已经过去了,没什么好逃避和反感的。

  记者:台湾娱乐圈最近这么多喜事,你会不会有所感触?

  蓝正龙:不会。

  记者:你爸妈会不会催你?

  蓝正龙:不会,他们现在只要我赚钱就好了。我也才32岁,再过5年可能就急了。有个长辈曾跟我说:要找一个你尊敬的人相处,而不是漂亮的,尊敬才会珍惜,才会觉得她是美好的。我觉得很对。

  记者:这部电影传达怎样的爱情观?

  蓝正龙:我觉得这个戏还是以曾江和亚蕾姐为主,他们对待感情的态度,很平稳。年轻人没经历过那种爱情,上一代那么辛苦恋爱,这一代很不珍惜。我想这个电影的主题就是珍惜吧。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