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杨臣刚借草莓音乐节转型摇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栗子
2011年05月09日09:17
杨臣刚也爱死亡金属
杨臣刚也爱死亡金属


  转型是宇宙的一大法则,恒星转成黑洞,沧海转成桑田,知了猴变化成知了,所以杨臣刚先生在通州吃着草莓横空化为重金属摇滚歌手,从“网络创作歌王”到“五金行老板”,杨先生玩High了一身的卫生纸,也嗨翻了通县的音乐节。

  要说杨先生打拼十几年,从一文不名,到各类选秀,再到网络上一炮打红,借着老鼠吃大米的顺当劲儿大红大紫几年之后,旋又沉寂下去。江湖上只见其传说,稀少了斯人的样貌。也可能红的太快,配套设施不齐全,也可能网络太开放,各类新星层出不穷,新人笑盖过了旧人哭。杨先生的再度出山,既证明了话题炒作环境选择的重要性,也在本色回归的同时揭示了老鼠爱大米是多么天长地久的爱情——爱情不会变色。

  退一步讲,从膳食平衡的角度来说,总是吃大米也得换换口味啊,何况现在镉米四处现形,都和重金属是殊途同归啊!杨先生摇滚乐归来,希望能折腾出大动静,引领摇滚的潮流风靡东西南北,彻底走出五金店。

  文/何殊我

  图/小栗子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