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雷神》揭幕暑期档 6600万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5月09日09:05
《大婚告急》
《大婚告急》


  本周烂片

  《大婚告急》Something Borrowed

  导演:卢克-格林菲德 Luke Greenfield

  编剧:珍妮-施奈德 Jennie Snyder

  艾米丽-吉芬 Emily Giffin

  主演:金妮弗-古德温 Ginnifer Goodwin

  科林-伊格斯菲德 Colin Egglesfield

  凯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约翰-卡拉辛斯基 John Krasinski

  类型:喜剧

  爱情喜剧《大婚告急》上映后被影评人骂得完全抬不起头,这可能是电影的陈词滥调有关。影片改编自艾米莉-吉芬妮的系列小说,讲述了丹西和戴克斯即将举行婚礼,然而婚礼之前却节外生枝——丹西的好朋友雷切尔,居然勾搭上了她的未婚夫,于是一切都乱了套。影片中扮演“小三”的金妮弗-古德温和女主角凯特-哈德森,都是拥有美貌的观众缘的明星,但是由于影片的故事过于平庸,导致电影上映后反应惨淡,烂番茄的综合好评率居然只有区区16%。

  《旧金山纪事报》认为:“影片中的演员似乎都不在状态,不能说这是一部完全不值得看的电影,但前提是,只有在你需要打发时间时,才可以看它。”《今日美国》认为:“电影中的角色让观众无法有带入感,所有幽默点都粗糙而简单,很难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环球邮报》则指出:“这种姐姐妹妹争男人的爱情喜剧,已经彻底过时了。我想这点导演和演员都应该很清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