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不再让你孤单》首映 刘烨自称“刘天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09日09:01
刘烨有法籍太太,单身的舒淇要急起直追了
刘烨有法籍太太,单身的舒淇要急起直追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舒淇、刘烨及导演刘伟强等,昨日于北京宣传电影《不再让你孤单》。记者会俨如开音乐会,除了王菀之现身献唱插曲,刘烨与刘伟强也自弹自唱电影主题曲,刘烨玩得兴起,更开玩笑说:“我的自我感觉良好,大家可以称呼我和导演为刘天王!”其后,导演又拖舒淇一起玩,当舒淇答应上台伴舞时,刘烨即单脚跪下答谢。

  刘烨笑说拍摄期间,刚怀孕的法籍太太做完超声波检查几天,戏中就有一场陪舒淇做产前检查的戏,令他不其然将真感觉带进戏里。问到舒淇想不想生小孩?她说:“世事无绝对,可能有人觉得生孩子是女人必走的路,不过时时不完整的缺陷美也不错,我没想太多,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