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把失去的东西做回来 目前无结婚计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09日08:45

  信息时报5月9日报道 回归乐坛的陈冠希前天在广州的第一次签售发布会就迟到了一小时,但他解释自己其实早就到了,是主办方的原因导致拖延,而提到身旁站着的几个彪形大汉,陈冠希也说不是自己安排,此次来广州只带了助手。

  日前有媒体指刚推出国语碟的余文乐抄袭陈冠希专辑封面,再指两人不合以及曾为争夺阿娇大打出手,陈冠希否认不合消息,他表示没有看到余文乐新唱片封面,但希望自己的品味能够有更多人接受。关于过往,陈冠希不愿多说,仅表示:“30岁的我肯定和20岁时候不一样,现在就是要忘掉不开心的事,做自己想做的,不会放弃自己。”对于当下既当歌手又当老板开时装店搞艺术的多重身份,他说因为自己有很多想法,这么忙碌就是要把这些年失去的东西再做回来,自己目前最想做的就是Creative Director(创意总监)。至于是否有计划和女友结婚,他说已经到了这个阶段,结不结婚已经无所谓,自己有朋友结婚但又离婚的,现在女友刚刚毕业,只要彼此开心就好。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