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文回应崔永元“采访”:我的电影没暗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5月09日08:38

  当姜文遇见崔永元,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昨日,央视一套播出的《小崔说事》呈现了两个男人的谈话。在节目中,崔永元问道:“为什么你自己导的电影都是自己演的呢?你能不能不演自己导的电影?”姜文的回答很幽默:“不能!尽管《阳光灿烂的日子》我没演,但是我还是不能,我要不演我自己的电影,我演谁的?他们都不找我演戏,除了小崔在约我。”当崔永元问:“很多人看完你的电影,会猜想有些情节是暗喻了别人的东西。你真的是在暗喻吗?”对此,姜文的回答是:“没有,都是我的自传,都是真事,没暗喻。”当崔永元问他是否喜欢看《阿凡达》时,姜文的回答很有趣,“喜欢,但那眼镜不舒服。我一会儿摘,一会儿戴,摘了看也行,戴了看也差不多,我觉得这点不太好。”至于是做演员过瘾,还是做导演过瘾,姜文说:“要看情况,碰见好导演就想当演员,碰见好演员就想当导演。我巴不得有很多好导演,然后我就天天去演戏,什么都给你弄好了,不用操心了。”据《解放日报》(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