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香港庆功 甄子丹赞姜文“国宝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曾俊
2011年05月09日07:04
姜文被甄子丹赞为“国宝级”演员
姜文被甄子丹赞为“国宝级”演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曾俊)上映一周余,《关云长》就取得1.3亿元票房,这对于号称“双雄”的麦兆辉、庄文强来说却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为此,片方在日前香港举行庆功宴,甄子丹、麦兆辉、庄文强出席,并对观众的质疑进行一一回应。采访中他们坚称对于悬赏10万缉拿网络水军的事不知情。

  对于之前坊间关于电影的一些负面评价,甄子丹并没有不开心,他说:“一部电影没有争论是不正常的,拍之前我们也有心理准备,因为三国时代在观众的心目中有很高的位置。”被问及自己在戏中的表现,甄子丹称关羽比曹操更难演,因为要把神变为人,“起码及格,能和姜文这么一个国宝级的演员对戏已经很难得、很荣幸了,效果不错,我挺开心。”

  之前有媒体指麦、庄二人将继续邀请姜文拍《曹操传》,麦兆辉称这只是初步想法,还没有最后确定。谈及下一步的计划,麦兆辉透露,他们已经有一个非常大胆的构思,而且肯定会继续与甄子丹合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