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不再让你孤单》首映 刘伟强感谢张学友刘德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1年05月09日06:18
唱到动情处,刘烨向舒淇单膝下跪
唱到动情处,刘烨向舒淇单膝下跪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不再让你孤单》是导演刘伟强近年难得一见的爱情作品,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圈中人都鼎力支持,在昨日的北京首映礼上,刘伟强也一开金口和舒淇、刘烨一起唱同名主题曲《不再让你孤单》,兴奋异常的刘烨唱到最后一句“我爱你”,突然向旁边的舒淇下跪,让舒淇大感意外,两人重演了影片美好一幕。

  陈升老歌《不再让你孤单》在刘伟强执导的这部电影里意义重大,日前陈冠希、余文乐都翻唱此歌为影片打气,刘伟强昨天表示:“还会有更多的人来唱这首歌,今天明天还会出现更多版本。”而张学友之前也唱过深情版《不再让你孤单》,昨日现场更播放了张学友演唱的插曲《无声的吉他》,刘伟强特别感谢老友支持,“他不常唱电影主题曲,但因为我们是老友,所以常一起唱。”

  除了张学友,刘德华也对该片有贡献,该片在片尾处特意打上“鸣谢刘德华”的字样,刘伟强解释:“十年前就有了这个剧本,当时写的是一个内地女孩遇到了香港警察,那时计划让刘德华演这个角色,他也给了很多意见。我能再次拍这个本子,他给了很多支持,所以要多谢他!”该片将于13日上映。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