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命运交响曲》再扮情侣 冯绍峰直言欣赏杨幂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1年05月09日06:12
幂和冯绍峰出席新剧《命运交响曲》发布会
幂和冯绍峰出席新剧《命运交响曲》发布会

 

冯绍峰殷勤地为杨幂打起了伞
冯绍峰殷勤地为杨幂打起了伞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TVB塑造的情侣档深入人心,靠噱头赚真银,赚得盆满钵满,如今内地似乎也食髓知味,四度合作的人气情侣档冯绍峰、杨幂在浙江华策影视制作出品的都市时装剧《命运交响曲》中再度扮演情侣。此前,两人多次澄清“峰幂恋”并未在现实中修成正果,但有知情人称其实是郎有意、妹无情,冯绍峰微博时不时的感伤更是让人窥见“单恋”的痕迹。记者前日探班,看到冯绍峰一下子大胆“告白”,声称看到杨幂就有初恋的感觉;一下子全程护花,大玩亲密暧昧;不过,杨幂接受时报记者专访时一句话却让“峰幂恋”破局:“大家再叫我们金童玉女、荧幕情侣,我担心会找不到男朋友啦。”

  冯绍峰:打伞、盯梢、告白一个都不能少

  在《命运交响曲》中,冯绍峰变身成为一位上进、开朗的大男孩,并与杨幂饰演的时尚设计师安琪展开一段纯纯的初恋。前天发布会,两人都穿了灰色的衣服,冯绍峰更是“花蝴蝶”一般在杨幂身边转来转去。因为太阳实在太大,冯绍峰还殷勤地为杨幂打起了伞;看到杨幂开始流汗,他又细心地示意工作人员拿来餐巾纸。在媒体采访环节,当记者希望从陈为民嘴里套出些内幕时,陈为民向记者透露:“我房间里贴满了杨幂给《男人装》杂志拍的性感照,很迷她……”陈为民的这句大尺度玩笑让一贯害羞的杨幂脸上顿时“结冰”,话还没说完,冯绍峰就冲过来用有些“凶悍”的眼神制止了陈为民,他还想继续,冯绍峰就过去拍了拍他肩膀制止,很是护花。

  冯绍峰被记者一再逼问初恋经历,更是大胆表明心迹:“我一看到她(指杨幂)就有初恋的感觉。”引起全场沸腾。他承认杨幂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彼此实在太忙了,“这次拍戏,我们都没时间一起吃饭,交流都是在片场聊剧本”。杨幂坦言,时装剧中的爱情更接近他们两人的生活,所以合作上会更加默契,“可能是和绍峰太熟、太有默契了,就连剧中的吻戏都没有NG”。谈及两人总是被“捆绑”合作是否已经生厌,冯绍峰称:“不少制作方找到我们其中一位的时候,都会让我们找另一位来一起合作,老实说会影响到我们接戏的范围,但有时也没有办法,既然大家都想看到我们合作,那也没有关系。”杨幂叹了口气说:“我都习惯了,不少人在找我的时候也会顺带着问绍峰的联系方式,我其实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可能很多观众现在都无法接受绍峰跟其他女演员演戏了,以后我们应该还有机会(再演情侣)。”

  杨幂:有很多人追我,但没时间让我心动

  对于大家热衷把她与冯绍峰塑造成新的荧幕情侣,杨幂露出无奈的表情:“不只是粉丝,甚至连我的工作人员、朋友也在问我是不是和冯绍峰是一对,我们的确是很默契,也是很好的朋友,但大家再这样叫我们,我担心会找不到男朋友。”记者逼问如此默契为何不能假戏成真,杨幂脱口而出:“都过去啦。”语毕好像发现自己失言连忙补充:“当时有感觉都在戏里。”

  人红是非多,杨幂表示看过自己的负面新闻后甚至不会向工作人员和家人吐苦水:“像之前说我游走在几个富二代之间,我都叫宣传来看,好像在看别人的新闻,看完笑一顿。我理想的伴侣起码是要有上进心、自信和有目标的。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太浪漫,是适合过日子的人,我希望另一半也不要太浪漫,实实在在过日子。现在的确有很多人追我,但没有时间让我心动,现在恋爱的话就希望是奔着结婚去的。”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