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德云社十五周年演出 张国立期待与郭德纲同台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1年05月09日05:12
德云社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演出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德云社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演出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京华时报讯 (记者 王铮)昨晚,德云社成立十五周年系列演出开幕式在北展剧场举行。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潘长江、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林依轮、蔡明、梁静、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鲁豫等数十位明星助阵捧场。张国立自称忠实纲丝,每晚必听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相声才能入睡,他期待这次演出上能与老郭同台说相声,“他什么不会我说什么,就怕他都会。”

  开幕式喜庆开场,德云社全体演员在郭德纲、于谦的率领下一一亮相,场下的喝彩声不绝于耳就像过节般热闹。张国立感慨,德云社历经风雨后逐渐成熟起来,能有今天的辉煌着实不易。他透露了自己的小心愿,就是希望在系列演出上能与郭德纲合说一段相声。“我以前说过相声,倚老卖老被郭德纲称为师叔。我俩同台的请求,郭德纲答应了,至于我是捧哏还是逗哏,他说随我来挑,我琢磨得挑一段他不擅长的段子以此显出我的能耐,但是至今还没找出来。”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