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莫少聪香港开记者会交代吸毒始末:会深深反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奕洁
2011年05月09日03:41
莫少聪在记者会上表情严肃
莫少聪在记者会上表情严肃

  华商报讯 北京吸毒被拘的莫少聪,昨在经纪人张国忠的陪同下,在香港召开记者会,向媒体交代吸毒始末。香港同行Michael向记者介绍,昨日下午2时10分,莫少聪一身白衣现身,一出场立刻就90度鞠躬,并收紧笑容,表情严肃。记者会吸引大批媒体到场,前女友上山诗钠也现身现场。

  莫少聪强调并不是瘾君子,自己是第一次吸毒,也没有藏毒。在被问及之前可曾与孙兴有类似聚会时,莫少聪刻意用国语回答:“有报道说我跟孙兴在家中吸毒是错误的,我认识他,但大家没有一直联络,他与我是两码子的事。”他承诺未来日子不会再碰毒品,“我做错了,连一口也不该吃,只要坚持便不会发生这件事,我会深深反省,以后不会再犯。我想借这次的事件,给年轻人一个告诫,无论什么环境,遇到这问题也一定要拒绝。”

  记者会现场,有港媒提出“索要采访费”一事,莫少聪坚称:“根本没这件事。”被捕后,莫少聪与前女友洪欣的儿子,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有港媒称儿子在学校被同学取笑,莫少聪回答,还没有同他孩子联系,“我不清楚他近日的生活,不知怎回答这问题。”莫少聪坦承选昨日交代事件,是想趁母亲节向妈妈忏悔,希望好好跟母亲吃顿饭,解释整件事的原因。 本报记者 任奕洁

  ■媒体点评

  为给公众留下好印象

  香港记者Michael表示,莫少聪母亲节召开记者会,也是心有盘算,“跟妈妈吃饭,解释事情经过,向她忏悔,这种举动也能给公众留下好印象。”另一位同行对记者说:“这种举动只是经纪公司应对媒体和公众的公关手法,如果不是莫少聪粉丝,普通民众很难原谅他,接受他有个过程。”

       本报记者 任奕洁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