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不再让你孤单》首映变歌友会 刘烨献唱主题曲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1年05月09日02:55
片中舒淇和刘烨不离不弃的爱情故事令人动容
片中舒淇和刘烨不离不弃的爱情故事令人动容

  新京报讯 (记者 孙琳琳)将于周五公映的爱情片《不再让你孤单》昨日在京首映,片名取自陈升的同名歌曲,这首歌也在片中多次出现。现场,主演刘烨在导演刘伟强的吉他伴奏下合唱了这首歌,赢得媒体一片叫好声。随后,刘伟强开心地邀舒淇上台,三人再唱一遍。此外,香港歌手王菀之也唱了为该片创作的插曲,令首映变成了一场“歌友会”。

  片中舒淇和刘烨不离不弃的爱情故事令人动容,舒淇坦言,在整个拍摄中,很多时候都会让自己产生恋爱的冲动,可惜现实中至今未碰上令自己心动的人。“凡事没有绝对,组成家庭和生小孩是女人必走的路,否则人生会不完整,但有时候偶尔有缺陷也不错啊,顺其自然吧”。此外,对于近日舒淇和余文乐“微博调情”一事,舒淇笑言,“我跟谁互动多一点,别人就会觉得有问题。其实我也常常跟女生互动啊,比如安以轩,但是怎么就没人觉得有问题呢?”

  ■ 刘烨爆料

  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警察有弹唱《不再让你孤单》的场景,弹唱这首歌是刘伟强手把手教的。其实,刘伟强早年曾自组乐队,但进入电影界后,却极少显露音乐才华,片中的吉他正是他珍藏的古董。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