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孙兴9日将召开发布会 深怀愧疚为涉毒致歉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无
2011年05月08日21:39
孙兴将于9日召开发布会交代涉毒事件
孙兴将于9日召开发布会交代涉毒事件

  扬子晚报讯 因吸毒涉毒事件而遭拘留19天的演员孙兴已于5月5日凌晨被北京警方释放,当天下午,孙兴女友骆莉娜在自己的微博上证实了这个消息。而前日,记者致电孙兴经纪人振楠了解情况,他表示,孙兴将于5月9日召开记者会,对此次的吸毒事件作一个交代。

  5日下午,孙兴女友骆莉娜通过自己的微博确认了孙兴已经获释的消息,“他出来了,但我们没回家住。”她还通过微博透露道,从拘留所出来后,孙兴的精神状况和身体状况都很好,只是他觉得自己身为一名公众人物做了这样的事情,很对不起支持他的影迷和媒体,“他心里很内疚,希望能通过召开一次发布会向大家致歉”。

  前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孙兴的经纪人振楠,对于孙兴目前的状况,对方称暂不作说明,“我们暂定于下周一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地点稍后会通知各位媒体,有关于此次吸毒事件所有的问题,他都会在发布会上说明”。对于之后的工作计划,振楠也表示:“一切等发布会结束之后再来计划吧。”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