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青盲》 > 新闻报道

王丽坤《青盲》热播 心有所属却遭沙溢强吻

2011年05月08日16:58
来源:搜狐娱乐
《青盲》王丽坤遭沙溢强吻
《青盲》王丽坤遭沙溢强吻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最近在北京台热播的电视剧《青盲》以其高潮迭起的故事情节和悬疑的氛围备受观众的喜欢,王丽坤、于和伟等实力演员的绝佳演技也让该剧更有看头,王丽坤在剧中饰演的冰山美人心有所属却遭沙溢强吻。

  慈文影视当家花旦王丽坤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王玲雨是白山馆的女军医,当昔日旧爱张海峰以犯人的身份进入白山馆,再次出现在王玲雨的面前时,往日种种伤疤被揭开,王玲雨的心再次开始波澜。可是当在身边默默守候了自己十年的徐行良强吻自己时,王玲雨并没有推辞。

  “王玲雨心有所属,却遭沙溢强吻,这是一段很让人心痛的爱恋,”王丽坤坦言“王玲雨知道徐行良对她的感情,她也想忘掉张海峰,接受徐行良的这份感情,可是她偏偏做不到,所以她觉得自己欠徐行良的”。问及自己演这场戏时有没有尴尬,王丽坤大方的说“尴尬肯定是有的,但是幸好大家都非常专业,很快就进入了状态”。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