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亦桐与安七炫聚首 《帝锦》中合作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8日15:00
郑亦桐写真
郑亦桐写真

 

郑亦桐写真
郑亦桐写真

  郑亦桐正在《帝锦》的紧张拍摄中,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刁蛮”的小精灵。与安七炫在《帝锦》中首度合作,并没有因为母语的同造成二人沟通上的障碍,郑亦桐用一口流利的韩语与安七炫交流合作默契。

  郑亦桐在《回家》的表演中可谓俘获了无数观众,很多90后的孩子与郑亦桐在网上互动。很多小粉丝都希望能和郑亦桐多多的交流,纷纷表示特别喜欢郑亦桐在剧中的角色,更被郑亦桐发起“益童计划”的举动所感动,表示自己也要加入到扶助孤残儿童的队伍中去。由于《帝锦》是秘密拍摄,人物和剧情都暂时不能曝光,郑亦桐只在微博透露自己新戏中演绎的是一个“刁蛮女孩”,和“宝莲”出入很大。而与安七炫的合作,由于郑亦桐在韩国学习过两年,用韩语交流对于郑亦桐来说并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她与安七炫的交流密切,二人的合作更是成为很多粉丝关注的焦点。

  郑亦桐频频受到电视节目的邀请,在节目中多面的展示自己,并在节目中华大秀舞姿,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郑亦桐。郑亦桐自走出“宝莲”后人气依旧飘红,如今微博粉丝近50万,大有向一线女星看齐的迅猛势头。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