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 婚礼流程|微博热议|视频速递|婚纱照|歌曲试听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新闻

阿雅参加黑人范玮琪婚礼 称有当妈妈的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8日14:50
阿雅参加黑人范范婚礼
阿雅参加黑人范范婚礼

  爱情长跑10年的范范和黑人,终于在亲友的见证下完成终身大事,同为基督徒的俩人选择在教堂举行仪式,身为好友的阿雅也排除了所有工作邀约,特别盛装出席这场温馨浪漫的婚礼.

  和同为好朋友的范晓萱一起出席婚礼,阿雅一身金色斜肩长款礼服,大气优雅,勾勒出完美曲线,凸显知性气质。阿雅说:“才刚参加完好姐妹大S的婚礼,紧接着就是也同为好友的这对新人完成终身大事,虽然这俩对的相恋时间和婚礼型式是完全的不同,但我觉得她们的幸福指数都是百分百,让我也一同感染到满满的幸福味。”

  黑人与范范的婚礼在教堂完成仪式,晚上在饭店举行喜宴,作为好朋友的阿雅全程参与这历史性的一刻,但回忆刚结束的教堂仪式,阿雅除了满心的喜悦和祝福,另一个印象深刻的竟然是有当妈妈的感觉:“因为台上举行着仪式,我一边感动,一边发现我左右俩边刚好坐着小S跟她大姐的小孩,所以我就只好顺便充当褓母,还真有当妈的感觉,刚好明天是母亲节,也应景啦!”

  更让阿雅兴奋的是,以往好友或好姐妹的婚礼,她都没办法闲着,不是当婚礼主持就是当伴娘,这次是很难得的可以好好当宾客参加,可以好好享受美食和婚宴,所以一整天都像在参加Party,格外的兴奋。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