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吕晶晶被爆劈腿得罪亚视 经纪人合约告吹(图)

2011年05月08日12:00
梁靖琪力挺好姐妹没搭上黄嘉乐,力挺好友
梁靖琪力挺好姐妹没搭上黄嘉乐,力挺好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2011年5月8日亚姐冠军吕晶晶与无线花旦唐诗咏近日都搭上无线艺人黄嘉乐,令与吕晶晶“暗交”多时、身陷四角恋的亚视高层盛品儒深感愕然,绯闻更惹怒亚视!亚视除了马上把她赶出其主持的旅游节目《好味道系列》,改由戚黛黛顶上之外,连正斟洽的亚视经纪人合约,至今仍未有任何进展,不知道会否因此事而告吹!

  “突然说不用去”

  记者昨天联络上吕晶晶,对于被踢出主持节目,她说:“是突然说不用去,因为签证问题,我是内地证,去韩国来不及签!(绯闻影响,令公司赶走你?)不会吧?公事是公事,感情是感情!(一早知道要去,为什么不早点办签证?)时间搞错了!(可惜?)没办法,只好留在香港拍剧!”亚视高层叶家宝则坦承临时踢走晶晶,至于吕晶晶斟洽中的经纪人合约也告停顿,嘉宝则说:“公司想尽量栽培自己人!”

  梁靖琪力挺好友

  另一边厢,唐诗咏好姐妹梁靖琪(Toby),昨天于奥海城宣传新剧《花花世界花家姐》,对于黄嘉乐与唐诗咏“复合”,梁靖琪断言不可能:“肯定没有复合,因为嘉乐像诗咏的哥哥一样!”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