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林峰宣传《花花世界》 被问潘霜霜苦笑回应

2011年05月08日10:11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自被旧爱潘霜霜公开亲密照遭揭恋情后,尽管他立刻对方分手,仍一直惨被潘霜霜出招穷追猛打。林峰昨天出席宣传活动前,潘霜霜再次出招,表明会安排于林峰7月举行演唱会之时同期推出写真集,其经理人还计划以买写真集送林峰演唱会门票及举行chok爆王选举以收宣传之效,可怜的林峰知道后只能苦笑求饶,希望大家可以放过他。

  新碟没有情伤歌

  林峰昨天(5月7日)宣传新剧《花花世界花家姐》,他知道潘霜霜写真集计划一连串与他有关的宣传活动后,立刻苦笑道:“哈哈!不知如何回答,关于这件事要说的已经都说了,最近忙于录新歌。(新歌会否写关于情伤?)不会,这次以跳舞快歌为主。”问是否害怕潘霜霜去演唱会宣传?他只淡然地说:“演唱会是希望大家来欣赏的。”

  不捧旧爱场

  问可会捧场买潘霜霜写真集?林峰语塞道:“不要玩我了。”对于被潘霜霜穷追猛打,他一脸无奈地说:“已经过去了,其实我讲来讲去都差不多,希望大家放过我。”可会考虑尽快结识新欢让旧爱过去?他表示自己已连续开工8天,工作太忙已极疲累。

  不信吴卓羲恋徐子珊

  对于好兄弟陈山聪被指宁陪何超云外游连剧都不拍,林峰表示也不知道,因与对方各有各忙不是经常联络。至于另一好兄弟吴卓羲被指是“姐仔屠夫”同时搭上马赛及徐子珊,林峰立刻笑说:“我、吴卓羲和徐子珊是同一个经理人,大家一向当徐子珊是男人,不可能(拍拖)。说到二人戴情侣链,我不相信世上的链子只有两条,吴卓羲应该是和我传绯闻的,我吃醋。”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