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美国之声》结束“盲选” 师徒宣传照曝光

2011年05月08日09:30

 

 

  Mtime时光网5月8日报道 《美国之声》(The Voice)刚刚结束了最有特色的“盲选”阶段,下周开始正式进入更为紧张激烈的“对决战”(Battle Rounds),相信看完第二集末尾预告的剧迷们都领略了后者的激情四射。四位明星教练:亚当·李维(Adam Levine),Cee Lo Green,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和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分别选出了自己的八位弟子,各自队伍在内部厮杀之后还会进行终极对决。

  另外,“对决战”还有四位明星“辅助教练”的助阵,他们分别是著名乡村歌手Reba McEntire, Monica, Sia以及音乐制作人Adam Blackstone,他们的加盟必将吸引更多观众的眼球。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