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洁儿调侃导演方亚熙 微博续拍《夜店诡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7日15:57
徐洁儿调侃导演方亚煕
徐洁儿调侃导演方亚煕


  搜狐娱乐讯 本周,刚刚结束《夜店诡谈》拍摄的台湾知性才女徐洁儿返回台北,本以为万事皆全的她即要高兴旅行愉快时,才发现自己的台湾手机卡忘带了,害得她只能重新再买。不过,时常丢三落四的她这次对《夜店诡谈》的导演方亚熙可是记得“结实”,五一假期时还不忘调侃,十分可爱。《夜店诡谈》由北京中映联合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影发行放映总公司联合出品,是一部专为当下年轻人打造的青春惊悚片。

  正当别人享受五一假期时,徐洁儿尚在北京近郊拍摄青春惊悚片《夜店诡谈》。据悉,当天她主要同范逸臣配戏,两人完成了多场室内戏。然而,一天忙碌的工作结束后,极其劳累的徐洁儿并未马上休息,还不忘调侃一番导演方亚熙。在微博上,发图表示自己正在自导自演《夜店妄想》,还大方宣称“导演你今天休息一天吧”,并且PS了一张导演自话“想抢我饭碗”的图片,大有娱乐精神。

  同周秀娜一样,徐洁儿也对《夜店诡谈》导演方亚熙充满好奇,不过三十出头的年轻人却满头白发,这让她觉得导演很神秘。直到一天天的合作下来,徐洁儿才知晓导演白发的原因,那都是为拍好电影不辞辛苦的结果。她几乎经常能看到导演方亚熙趴在地上,许久后突然站起来,凝重的表情瞬间转化成高兴,“我想到好的点子了。”这让她很是感动。

  据媒体报道,青春惊悚片《夜店诡谈》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制造。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