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董璇优雅现身公益晚会 获爱心推广大使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7日15:20
董璇优雅现身公益活动
董璇优雅现身公益活动


  搜狐娱乐讯 刚刚录制完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的董璇,收到节目的邀请于昨日参加了特别节目粉红康乃馨,母亲节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晚会。董璇身穿优雅斜肩礼服,气质庄重高雅。晚会上董璇为大家讲述了乳腺癌的相关知识,并获得爱心推广大使的荣誉称号。

  晚会现场董璇与大家分享了乳腺癌的相关知识,详尽地讲述了乳腺癌与遗传的关系,并告诉大家调查显示乳腺癌的遗传因子在男性身上也会存在,当晚董璇获得关爱女性健康女性两癌防治爱心推广大使的称号。她不忘提醒大家一定要定期检查身体,将隐患消灭在萌芽时。本期节目将在母亲节当天电影频道19:35分播出。

  近期,董璇频频出现在慈善晚宴和公益活动中,董璇表示现在正在看剧本,趁目前没有拍摄工作的档期中,自己会尽量多参与一些慈善公益环保事业。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