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柯蓝夜宿黄志忠公寓 疯传二人已秘恋两年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5月07日14:47
 


  辽沈晚报5月7日讯 早在黄志忠同何音离婚之后,关于黄志忠“离婚只因恋上柯蓝”的消息一直传得沸沸扬扬。在黄志忠同何音的沉默中,在被称为“介入黄志忠婚姻”的柯蓝强烈否认下,这则传闻不了了之。不过就在昨日,一组黄志忠和柯蓝在某公寓一同现身的照片在网上曝光。这是偶然还是巧合?答案似乎不言而喻。

  其实早在去年底,圈里就传出黄志忠与何音分居的消息,果然春节前证实了离婚消息。当时圈里就有知情人士暗示黄志忠可能“外面有人”。春节后某天下午,有人目击黄志忠独自回京,打车来到了燕莎附近的一处高档公寓,《家常菜》热播时黄志忠到电视台做完节目深夜也是回到这里,看来离婚后这处高档公寓就是黄志忠的“单身汉之家”。

  日前某日,柯蓝深夜回京后,在凌晨一点半左右亲自开车来到了黄志忠公寓的地下车库,她微笑着与朋友告别,愉快地刷卡进入公寓的电梯间。跟拍记者注意到,她进入的正是黄志忠居住的那幢公寓。柯蓝入住与绯闻男友黄志忠同一社区的同一幢公寓,这肯定不是巧合。

  春节刚过,记者在机场就曾偶遇黄志忠和柯蓝一起离京,当时和他们在一起的还有几位朋友,因为黄志忠和柯蓝属于同一个经纪公司,所以记者开始对此并未放在心上。之后传出黄志忠与何音离婚的事情。同时一位经纪人向记者透露,黄志忠和柯蓝好上了,两人从拍摄《人间正道是沧桑》时就有意思了,估计在一起已经有两年多了,但他们很小心。

  黄志忠与何音

  13年婚姻灰飞烟灭

  1997年,因合作电视剧《大陆人》,黄志忠认识了比自己大两岁的何音,当时黄志忠正处于演艺事业的低潮,而何音则因出演过《鬼丈夫》《青青河边草》等多部琼瑶剧,被封为“最美琼瑶女郎”。一张剧照,让黄志忠对何音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握手的刹那就决定一定要把何音娶回家,为此黄志忠费尽心思。

  近日,何音在接受某报采访时证实了离婚一事,透露两人是今年1月4日办理的离婚手续,但对离婚原因只字未提,只称自己“努力了”。“我和黄志忠共同生活了13年。我从心里很感谢黄志忠,感谢他给了我和孩子快乐。尽管我们分手了,但我和黄志忠永远是朋友,永远是亲人。”两人的儿子黄博远如今8岁,何音称将与黄志忠共同抚养。

  柯蓝与李泉

  7载恋情落花流水

  柯蓝曾同李亚鹏相恋,但瞿颖的出现导致这段恋情告吹。接下来她同音乐才子李泉的七年恋情曾传为佳话。不过二人最终家庭观念的不同而分道扬镳。

  随后柯蓝同耿乐因戏结缘,耿乐帅气,会画画,又刚结束了与孔琳的7年感情,虽然比柯蓝小两岁,但在娱乐圈这段恋情还是十分被看好。不过二人同居多年一直对承认感情十分躲闪,至于结婚话题更是闭口不言。

  柯蓝和黄志忠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合作过《人间正道是沧桑》和《中国远征军》,二人合作默契并在采访中互赞对方表演,不过那时黄志忠同何音一直以模范夫妻著称,谁也不会往柯蓝身上想。

  直到今年1月4日,何音公开承认同黄志忠离婚,但是对关于离婚的种种猜测拒绝回应:“我一切都不知道。之前不知道之后也不知道,其实这个跟我没有任何关系。 ”对此,柯蓝的经纪公司强烈否认传闻,柯蓝自己的回应也一如既往地洒脱,她在微博上写:“绯闻,切! ”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