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功夫熊猫2》宣传片主打配音牌 阿宝绝杀亮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07日14:38
 


  Mtime时光网5月7日讯 随着暑期档的来临,各路大片的宣传攻势已经展开厮杀。梦工厂的暑期动画大作《功夫熊猫2》新曝光了一支电视宣传片,从剪辑到音乐都十足给力,并展示出大量新画面。据悉,《功夫熊猫2》已锁定于5月28日引进中国内地,2D\3D\IMAX 3D全格式上映。

  这支宣传片主打影片豪华的配音阵容,给熊猫阿宝配音的胖子杰克-布莱克还真身打了一段儿功夫,在本集中新登场的大猩猩也短暂亮相,宣传片最后还能看到阿宝亮出他新的超绝杀“火焰拳”!

  《功夫熊猫2》续集故事讲述:熊猫阿宝(Po)在成为“神龙勇士”后和“盖世五侠”——飞虎女、仙鹤、猛螳螂、毒蛇、灵猴一起保护着他们居住的山谷。然而好景不长,一个强大的敌人——“孔雀王”出现,并计划用一个秘密武器征服中国、毁灭功夫的乐趣。阿宝于是受师傅之命与盖世五侠一起踏上征途,辗转整个中国寻找并摧毁那个武器。与此同时,阿宝也要解开自己身世的谜团,只有这样才能释放出他体内的力量,取得最后的胜利。

  《功夫熊猫2》由韩裔女导演詹妮弗-余·尼尔森执导(她在第一集中担任故事总策划),第一集的配音阵容杰克-布莱克、达斯汀-霍夫曼、安吉丽娜-朱莉、成龙、刘玉玲、大卫-克罗斯、塞斯-罗根等将悉数归队,继续为他们原来的角色代言。 新加盟的大牌也不少,加里·奥德曼将为大反派“孔雀王”(Lord Shen)配音,尚格·云顿和维克托-加柏将分别化身鳄鱼功夫大师(Master Croc)和雷犀牛功夫大师(Master Thundering Rhino),还有杨紫琼配音的山羊“占卜者”(The Soothsayer)。

  梦工厂计划于本月中旬让本片率先在戛纳电影节上亮相造势,5月26日这部续集将正式登陆北美。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