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激情唱响》现场惊现刘著 短发现身腼腆清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7日14:36
刘著报名遭围观
刘著报名被围观


  搜狐娱乐讯 5月7日是成都赛区《激情唱响》海选第二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快男”出身的“伪娘”刘著竟然短发惊现海选现场。与以往不同的是,刘著脱离了“伪娘”形象,男生妆扮的他颇显的腼腆清新。海选现场,刘著不俗的唱功令评委老师很是青睐,现场刘著清唱一首之后,觉得意犹未尽的评为又要求他加唱一首。

  潮流装束低调现身

  刘著身着明黄色潮流外套,搭配牛仔裤帆布鞋,低调现身的他直至到候场区填写表格时才被人认出。虽然已经参加过《快乐男声》,但是此次参与《激情唱响》海选的刘著还是显得有点郑重其事,填表时还不时咨询工作人员。进入赛区之后,刘著按照评委要求清唱了一首《写不完的温柔》。不俗的唱功使他立即获得了评委的青睐,并立即“拔高门槛”,询问其是否准备了第二首歌曲。未曾准备的刘著礼貌地请评委给其一点考虑时间,在简单的思考之后刘著便清唱了另一段歌曲。顺利拿到晋级通行证之后,刘著便陪同友人低调离场。

  此次比赛依旧紧张

  《激情唱响》的工作人员要求给每位晋级选手录制简单采访,刘著在赛区外也被拍摄组“逮住”。小有名气的刘著面对镜头依旧很腼腆,当他提及比赛时依旧很紧张时,摄像调侃说:“还会紧张吗?你应该比其他选手有经验吧?”刘著则反驳:“我和其他选手其实是一样的,只是我参加过一次快男的比赛而已。”整场比赛刘著都显得郑重其事,很是认真,在《激情唱响》的镜头前,刘著解释:“其实第一次参加比赛时我是那种‘无知者无谓’的那种勇敢,但是这一次参赛,因为知道是什么的情况,反而会显得紧张。”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