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小田切让《奇迹》首扮父亲 树木希林携孙女出演

2011年05月07日14:32
(前左起)林凌雅、前田航基、前田旺志郎、内田伽罗
(前左起)林凌雅、前田航基、前田旺志郎、内田伽罗


  电影网5月7日讯 5月5日,日本导演是枝裕和的最新作《奇迹》在东京试映,刚刚在2月当上父亲的小田切让与众主创悉数亮相。在片中,小田也是首次饰演父亲一角,对于首扮父亲的感受,小田大诉苦水:“真的是一言难尽啊……”除此之外,导演是枝裕和、童星兄弟组合“前田前田”(前田航基、前田旺志郎)、树木希林、阿部宽、内田伽罗、林凌雅依次登台与观众见面。

  故事讲述了一对因父母离异、不得不分隔两地的亲兄弟,通过九州新干线的贯通,令这对亲兄弟重燃家庭团聚的梦想。

  小田扮演的父亲,是一个没有稳定工作的音乐人,对于首扮父亲的感受,小田苦笑道“这是我演艺生涯中扮演的首个父亲角色,由于没有过多经验,扮演起来确实有些难度。”当被问及是否与小演员产生距离感时,小田笑言要将小演员以朋友相待,非但不会有距离感,反而彼此关系会更进一步。小田透露在拍摄期间,每天大家都会在一起吃饭,扮演儿子的“前田前田”突然冒出的一句“真的好像一家人似的!”顿时令在场人倍感温暖。

  另外,扮演祖母的树木希林与扮演孙女的内田伽罗,现实当中也是姥姥与孙女的关系。原来,树木希林的女婿、内田伽罗的爸爸正是日本当红男星本木雅弘。站在台上树木透露,孙女内田是经过她的亲自推荐,“当初接到剧本时,我便觉得内田适合演这个角色,便让内田独自一人搭乘飞机前往福冈面试,但她的父母(指本木雅弘、内田也哉子)却不太愿意呢!”首次触电大银幕的内田略显紧张,她表示经过姥姥的推荐,能够参与拍摄是枝导演的新片,令她感到是非常好的人生体验,“希望早日看到荧幕上的我。”表露其首触大银幕的兴奋心情。

  影片《奇迹》将于2011年6月4日在日本九州地区先行公映,6月1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