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盛女的黄金时代》开播 陆昱霖演绎“凤凰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7日14:14
吕成与欧乐乐
吕成与欧乐乐

 

《剩女的黄金时代》主演合照
《剩女的黄金时代》主演合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香港金牌导演蓝志伟执导,并由TVB制作团队鼎力支持,拉风娱乐旗下新锐小生陆昱霖携手“多面美人”王丽坤、香港小生陈键锋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盛女的黄金时代》已于3日在上海艺术人文频道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剧中,陆昱霖饰演的“吕成”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凤凰男”,致力于运动营养学事业却毫无进展,剧中的吕成初次亮相帅气十足,经往求职路上却遭遇“祸事”,牺牲掉自己心爱的电脑却是爱情来临的前兆,从此与养生馆老板欧里乐乐结下不解之缘,戏剧性的人生至此拉开帷幕,“凤凰男”与“富家女”的爱情故事至此展开。

  据悉,《盛女的黄金时代》瞄准时下社会最热门的“剩女”话题,精心描述了成熟、自信的都市女性跌宕起伏的情感历程,将都市白领丽人的情感生活和新世纪的时尚元素紧密结合,在展现人物个性的同时,也将努力引领时尚潮流。剧中的吕成虽家境贫寒,但多年的都市环境熏陶已经使得他完全剥离农村“乡土气息”,时尚、潮流、帅气是陆昱霖赋予这位“凤凰男”标新立异的形象。据了解,该剧在上海一经开播,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谈起这个个性独特的吕成,陆昱霖表示“凤凰男的标签意在集全家之力于一身,肩负着家族蜕变的希望,所以在吕成的骨子里既有生活在大都市里的阳光男孩样,也有因为出身的原因行间透露出的自卑感,所以演这样一个具有“双重性格”的角色,对我很是挑战,刚开播时心理很忐忑,但看到很多观众喜欢这部电视剧,喜欢我扮演的吕成,对我很是欣慰。”

  另悉,陆昱霖主演的另一部年代大戏《烽火儿女情》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是与“电视剧女王”戴娇倩继《单身女王》后的二度合作,究竟会爆发出怎样的火花,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