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激情唱响》成都赛区感人一幕 选手街头救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7日13:52
90后选手照顾街头老人
90后选手照顾街头老人


  搜狐娱乐讯 辽宁卫视金立手机《激情唱响》在成都赛区的海选战绩颇佳,较多专业型“学院派选手”的加入使得比赛很有看头。这些来自四川音乐学院、四川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的学生基本都是“90后”,这些较为年轻的选手除了对音乐较为热情之外,在海选期间还表现出了让人交口称赞的素质,海选首日一位90后小选手街头救人的事迹更是在当地被传为美谈。

  成都海选首日来了接近一半的学生选手,,现场评委普遍反映,这些“学院派选手”音乐功底较为深厚,对音乐的见解独到,晋级率也普遍较高。除了唱功被人赞誉之外,一位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的选手街头救人的事情也获得了当地群众的称赞。当时这位90后选手刚刚顺利拿到晋级通行证,离开赛场的之后就和朋友一起发现了一位倒在花坛里的老人。老人已经倒地多时,可能被人误认为乞讨者一直未有人上前救助。该选手在扶起老人后发现老人状态不佳,行动不便,并且已经失去部分记忆。她迅速报警,之后在成都民警和120的协助下很快找到了老人家属,并将他送往医院。

  在救助过程中,有目击者拍下了部分照片。当地群众得知救助者是来自附近《激情唱响》比赛赛区的时候,对于选手的高素质很是欣赏。有附近居民半开玩笑称:“没想到搞艺术的还这么细心。”几位救助者救人之后就匆匆离场,赶回学校。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