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死亡笔记》监制再出手 《藏獒多吉》渗透悬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7日13:18
西藏山路崎岖
西藏山路崎岖

 

罗刹作恶
罗刹作恶


  搜狐娱乐讯 首部中日合拍的冒险动画影片《藏獒多吉》将于6月28日正式上映。影片讲述了发生在青藏高原上一个人与动物间的感人故事。虽以儿童和家庭为主打观众,但曾担任《死亡笔记》等众多知名动画监制的丸山正雄还是为本片添加了许多悬疑元素,他表示想要动画影片更具观赏性还是要在故事上下功夫,儿童电影同样也能有悬疑元素。

  影片《藏獒多吉》由中国中影集团和日本顶级动画公司马多浩斯动画公司联合打造,作为两家电影巨头的首次合作,影片自2009年就开始了筹拍。为了体现对这一项目的重视,日方派出了国际顶级的幕后团队,被称为日本动漫界三巨头的丸山正雄、小岛正幸和浦泽直树。其中丸山正雄是日本动画界的金牌监制,曾参与了《死亡笔记》、《NANA》等众多动漫作品的制作。

  影片故事改编自杨志军的畅销小说《藏獒》,当时该小说的销售量达到了400万之多,所以当几位日本主创在选题时,一下子就看中了这个“中国神兽”的故事。“故事包含了所有成功动漫的基本元素,较为偏远的环境、可爱的孩子和朴实的大人,更重要的是有藏獒这个极具神秘感的主角。”在对中国的市场进行调查之后,片方决定将影片的受众主要定位在儿童和家庭身上。但该片又不同于以往上映的儿童电影,深谙动漫运作规律的丸山正雄巧妙的为电影加入了悬疑的元素。

  据透露,影片除了以田劲和多吉的相处为主线外,还有另外一条线索,也就是这个悬疑故事的主线。田劲所在的村落在多吉到来之后就不断有人和动物被杀害,很多人都怀疑凶手是多吉,但是田劲却知道凶手另有其人,于是他和多吉踏上了寻找真凶的旅程。由于这一线索的设置,也使影片有了更强的商业元素。“希望观众可以在暑假到影院观看这部冒险动画,与多吉一同踏上冒险之旅吧!”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