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莱昂纳多6年恋情现危机 布莱克疑为第三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7日11:42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资料图)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以色列名模女友Bar Refaeli交往6年,最近情爱翻波面临分手边缘,有传当中可能涉及第三者《绯闻女孩》女星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现年37岁的莱昂纳多与小12年的女友Bar Refaeli自05年交往至今,感情时好时坏,离离合合,近日又传出两人情变,6年感情随时结束!美国服装学院周一在纽约举行年度慈善晚宴,莱昂纳多没有陪伴,Bar形单影只盛装出席活动,莱昂纳多特也没有出席晚宴后的庆功派对。不过,他却被目击在相距只有15分钟车程的一家夜店与友人消遣。同在纽约却各有各玩,当中已可见两人闹分手的端倪。

  日前《纽约时报》引述莱昂纳多朋友爆料,证实他与Bar正经历艰难时刻。有指他们当中可能涉及第三者,因有目击者称见到莱昂纳多于周一半夜时分进入女星Blake Lively的寓所,而Blake也符合他一向喜欢的高挑金发女性类型。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