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奇隆主演《完美丈夫》 赶上“小三热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07日10:24
《完美丈夫》剧照
《完美丈夫》剧照


  新快报5月7日讯 最近小三剧火热,芒果台《回家的诱惑》收视创纪录,而台湾也有《犀利人妻》造就“小三话题”,而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当老板的首部电视剧《完美丈夫》也赶上了“小三热潮”,安排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林保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出轨男”。日前《完美丈夫》最新片花出炉,有网友看了片花表示,片花里满眼都是“小三”,称《完美丈夫》不如直接改名叫《完美的诱惑》。

  据记者了解,《完美丈夫》通过呈现主人公的经历,让女同胞们寻找到适合自己的驭夫秘籍的故事,该剧“小三”戏不少 保剑锋在剧中饰演万人迷,惹来了趣味颇多的情感“艳遇”,饰演其老婆的戴娇倩都说,围绕在保剑锋身边“小三”太多,好像苍蝇,自己在戏里是苍蝇拍见一只打一只。而林保怡这次饰演的角色名叫胡正中,妻子黄宜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对家庭的忽略使胡正中渐渐心存不满,而“小三”张远是黄宜工作中的助手,在工作中常常受到黄宜的批评,怀恨在心的她意识到了黄宜夫妻之间的问题,为了报复,她开始接近胡正中,而对妻子心灰意冷的胡正中在张远身边得到了重视,享受到了爱情的甜蜜 最终,黄宜与胡正中走到了婚姻破裂的局面。对于自己首次出演出轨男,林保怡表示角色很有挑战性,内心戏很多,非常考验演技,“演了这么多年正派角色,偶尔出演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其实更能够让观众觉得惊喜。”林保怡透露在剧中最难忘的台词不是自己说的,而是妻子黄宜说过:“ 小三 是小强,打不死赶不走, 完美丈夫 是小云,闪闪惹人爱!我不要完美丈夫,我只要我老公。”

  不过该剧的总制片人张珺涵告诉记者,剧里小三的戏份并不多,“其实小三的情节我们已经删了很多,将近删了一大半,最近虽然很流行小三剧,但是我们不会赶这个热潮。”据悉,其实删除小三情节主要是制片人之一的吴奇隆要求的,他不喜欢该剧有太多“小三”的渲染。知情人士表示,吴奇隆更希望呈现一个完美的婚姻,尽管婚姻里面有许多阻碍,但是最后的结局都是积极向上。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