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回家》使秋瓷炫成为梦中情人 自称想恋爱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无
2011年05月07日08:54
秋瓷炫接受访问
秋瓷炫接受访问


  潇湘晨报5月7日讯 电视剧《回家的诱惑》的热播,让女主角秋瓷炫成为观众心目中温柔善良、时尚自信的女性代表。昨日,作为湖南卫视“爱炫!嗨淘五月,变身女一号!”形象代言人来长参加活动的秋瓷炫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还与本报征集的两名幸运读者合影留念。

  一下午采访下来,她已经口干舌燥,但一直安安静静地坐着,脸上挂着标准的微笑,只是偶尔在采访间隙喝口茶,嘟起嘴来发会呆。据她的经纪人介绍,秋瓷炫前晚工作到凌晨三四点,细看一下,她的脸上确实透露着疲惫,但也许是出于职业习惯,回答问题时,她总是睁大眼睛望着提问的人,思考,然后一股脑把答案全说出来,从无法忍受回家的诱惑经常宅在家里一直说到自己的保养秘笈……

  成名之路

  当初来中国,只会说谢谢你好

  18岁之前,秋瓷炫没有想过自己会步入演艺圈。那时她一心读书,成绩很好。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参加了杂志封面的拍摄,迅速被大家记住,之后就拍了杂志广告、第一部戏……在韩国走红后,秋瓷炫选择来中国发展。对她来说,语言无疑是最大的困难。“2005年,我第一次来中国。那时,只会说‘谢谢’‘你好’,完全听不懂中文。中文很难,越学越难。”拍戏之余,秋瓷炫自己也看电视剧,她有一大串欣赏的演员: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至于电视剧,“喜欢看《奋斗》”。

  近年来,韩国娱乐圈频频爆出艺人因压力大而自杀。对此,秋瓷炫很坦然:“所有娱乐圈都是一样的吧,压力都很大,是大家关注韩国的新闻,所以对韩国娱乐圈有这样的印象。”

  戏里戏外

  想谈恋爱,男友的国籍无所谓

  18岁时,秋瓷炫的父母离异,“父母分开让我更加独立,更有责任感。所以看起来,我比同龄的朋友要早熟”。

  《回家的诱惑》中,林品如被两个男人同时爱着。戏外的秋瓷炫感情经历其实没那么丰富。提起感情现状,她大呼:“我想谈恋爱。男友的国籍没关系,中国也好,韩国也好,美国的也没关系!”不过,她还是给出选择:“我比较欣赏有责任感,能理解我的男人。如果拿《回家的诱惑》中洪世贤和高文彦来比的话,我更倾向高文彦,因为他懂得体贴、照顾人,而且专一。像洪世贤,虽然大男子主义有时候也是责任感的体现,但过度则变成了自私。”万一在感情中遭遇背叛?“我会勇敢面对,但是不会选择复仇,没意义也很累,不如以后不要再交往”。

  保养秘笈

  常备补水霜,在家也涂防晒霜

  秋瓷炫自称是标准的“宅女”,“一般不工作的时候,我就在家睡觉,吃东西”。其实,“宅”也是被逼出来的。秋瓷炫自称性格比较直爽,“万一我想说实话,想坚持自己的东西,但因为怕说出来被别人误解而不敢去坦白直说,是一件可悲的事情。所以,我会慎重地说实话,然后不工作的时候就尽量在家休息啦。”

  另一方面,“宅”也是她的保养秘籍:“我在家时,不洗脸,不洗脚,也不洗头,那些洗太多对美容不好。我喜欢做东西吃,把香蕉、牛奶、山药打成混合果汁,助消化又美容。”总是T恤加运动鞋简单打扮的秋瓷炫对保养却是一丝不苟:“我很注意防晒,在家里也涂防晒霜,冬天也涂。包里常备补水霜,随时补充皮肤水分。”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