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300余明星同庆建党90周年 黄宏:简直是奇迹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07日08:49
黄宏 (资料图)
黄宏 (资料图)


  新京报5月7日讯 在今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文联演艺中心承办的纪念建党90周年“百花芬芳·党的旗帜高高飘扬”主题系列演出将于6月11日至19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300多位明星艺术家都将献上代表作。

  300多位明星上演九场晚会

  昨日发布会上,黄宏说能动员300多位明星演绎九场晚会,简直是个奇迹。记者了解到,系列演出中部分演出按年龄分为老、中、青专场。郭兰英、才旦卓玛、胡松华、王玉珍、吴雁泽、李谷一、殷秀梅、关牧村、宋祖英、郁钧剑、董文华、谭晶、雷佳、王宏伟、汤灿、刘和刚等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将演唱各自的代表作。

  “红歌传万代”为演出揭幕

  除了老中青专场,晚会还特别安排了演唱会、戏剧名家专场、小品晚会以及舞蹈专场等。其中6月11日举行的“红歌传万代”重庆各界群众演唱会,将为九场演出揭幕。6月13日的“爱我中华”乔羽作品演唱会,将精选词作家乔羽几十年来创作的优秀歌曲,如《我的祖国》等,由郭兰英、李谷一、刘欢、宋祖英、董文华、郁钧剑等著名歌唱家及将军后代合唱团进行演绎;6月16日的“红梅向阳开”戏剧经典选段演唱会,将邀请管弦乐团为尚长荣、李维康、耿其昌、刘长瑜等名家伴奏;6月17日的“和谐阳光”相声小品综艺晚会,姜昆、戴志诚、冯巩等观众喜爱的曲艺明星将带来拿手作品。此次系列演出将以6月19日的晚会“光辉的历程”结束。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