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传汤唯《建党》戏全删 中影回应:总有类似谣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
2011年05月07日07:51
汤唯《建党伟业》中造型
汤唯《建党伟业》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昨日有消息人士在微博爆料,汤唯在《建党伟业》中的戏份全部被删除,但经搜狐娱乐查证,《建党伟业》官网的两版预告片以及剧照中依然保留了汤唯的部分,唯一的线索是主演档案中寻不到汤唯踪迹。中影相关领导和影片导演黄建新都回应没听说过这件事,中影副总经理史东明表示,“为什么总是出现这样的传闻呢?”

  汤唯戏份遭删的传闻一出,一时间引起不少圈中人士和影迷关注,爆料人直指片方“过河拆桥”。有意见表示,此事并非毫无根据,因为明星阵容庞大的《建党伟业》不需要靠炒汤唯博宣传,知情人猜测,汤唯戏份遭删是因为角色太敏感。

  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建党伟业》官方网站上并无汤唯“失踪”痕迹,首款预告片中汤唯高喊“学生万岁”,以及NG版预告片汤唯笑着NG“去去去去”的镜头都继续保留,剧照方面也没有变动痕迹。但主演档案文字中却找不到汤唯以及所饰演的陶毅介绍。

  记者连线中影集团副总经理史东明,中影营销分公司副总樊江华,以及《建党伟业》导演黄建新等多方相关人士求证,他们接到电话后均表示对此事不知情。史东明表示:“这是根本没有的事情,为什么总是会出现这样的传闻?”

  在《建党伟业》中汤唯因饰演女革命家陶毅而备受关注,陶毅是毛泽东的初恋情人,先前已经有过消息称,因陶毅的家人反对汤唯饰演陶毅,汤唯的所有戏份遭到删除。这一传闻也在《建党伟业》发布预告片后消解。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