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电视剧第一季季评 > 新闻报道

《夏家》再斩收视大奖 主演陈楚河演技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20:05
陈楚河 发表获奖感言
陈楚河 发表获奖感言

 

陈楚河 主演《夏家三千金》荣膺“最佳网络收视贡献TOP5”
陈楚河 主演《夏家三千金》荣膺“最佳网络收视贡献TOP5”

 

陈楚河主演《夏家》再获收视大奖
陈楚河主演《夏家》再获收视大奖


  在昨晚刚刚落幕的“2011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中,由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偶像情感大戏《夏家三千金》以超高的网络点击率,荣膺2011春季“最佳网络收视贡献TOP5”大奖,台湾人气偶像陈楚河(饰 钟皓天)做为该剧代表上台领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陈楚河不忘其他几位主演,一一代表戚薇、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对制作方表示了感谢。

  刚刚凭借《夏家三千金》、《钱多多嫁人记》两部热播剧获得“开年最佳人气偶像奖”的陈楚河不但人气在内地持续升温,演技日益成熟的他也因在《夏家》中饰演“最纠结”的钟皓天而备受肯定。陈楚河精湛的演技加上对人物内心的精准把握,让该剧收视率暴增,也使他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极大认可。

  据悉,由陈楚河主演的电影《月光恋》也刚刚在广西杀青,众多光环加身的他首次在电影中出演一位流行歌手,演绎了一段唯美的异地恋情,也让观众对他的全新角色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