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最爱》首映红毯 何佳怡携手胡东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8:04
何佳怡、胡东亮相
何佳怡、胡东亮相

 

何佳怡携手胡东
何佳怡携手胡东


  2011年5月5日下午,由顾长卫执导的电影《最爱》在北京世界城星美影院举行了影片首映礼。章子怡、郭富城、濮存昕、蒋雯丽、王宝强等全明星主创人员汇聚此片,演员阵容可谓强大。

  博纳实力派女星何佳怡,在近期热播的新版《水浒中》饰演母夜叉孙二娘这个角色,剧中孙二娘泼辣之余更显妩媚妖艳,被何佳怡演绎的淋漓尽致,表现脱俗。作为章子怡圈中最好的姐妹,何佳怡特意向剧组请假,从怀柔的片场赶来助阵电影《最爱》。此次她身着设计感十足的黑白条纹长裙携手胡东亮相红毯,俊男美女的搭配立即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