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佟大为关悦携手首映式 要与最爱的人看《最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7:56
佟大为、关悦、王中磊、宋丹丹、冯小刚合影
佟大为、关悦、王中磊、宋丹丹、冯小刚合影

 

佟大为关悦走红毯
佟大为关悦走红毯


  由顾长卫执导,章子怡、郭富城主演的电影《最爱》近日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关注。昨日《最爱》于北京某影城举行了电影的首映仪式。该片的首映不仅由重量级主创压轴出场,更是请来了众多的圈内好友助阵,其中包括冯小刚、葛优、王中磊、佟大为关悦夫妇、刘欢、闫妮等一批演艺圈名人。当晚的红毯可谓是星光熠熠。

  红毯秀中,佟大为关悦夫妇与冯小刚、王中磊、宋丹丹一起亮相。佟大为一身深色西装稳重典雅,关悦一身亮丽裙装秀出曼妙身材,一出场就受到了场边粉丝的热情欢呼。在主持人提问时,佟大为更是献上深情表白加卖力为电影宣传,他说“我和关悦很早就决定一起看这部电影,要与最爱的人看《最爱》”。引起了场边粉丝的一阵欢呼。在主办方提供的休息厅,佟大为关悦见到了不少的演艺圈好友。并与许久未见好友章子怡亲热拥抱,相谈甚欢。在与顾长卫、蒋雯丽夫妇的交谈中,佟大为夫妇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最爱》能票房大卖,希望两人将来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