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傅艺伟扣房屋保证金被诉 遭外籍房客索赔1.2万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06日16:29

  影星傅艺伟扣留租房保证金,被外籍人士赛德诉至朝阳法院,索要1.2万元。今天该案在朝阳法院审理。

  赛德诉称,他租住傅艺伟名下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嘉禾丽园的房屋。2009年4月15日,赛德与傅艺伟办理完退房交接手续后,傅艺伟一方以房屋损毁为由扣留了1.2万元保证金。

  傅艺伟的律师向法官提出,他们认为赛德不是本案的适格原告。理由是2002年至2004年被告是与赛德所属的微软中国公司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保证金并不是由赛德个人所交的,所以也不应由赛德提出返还要求。

  庭审最后,被告傅艺伟一方不但不同意返还之前所扣留的保证金,还向原告赛德一方提出反诉,要求赛德赔偿损失6.3万余元。法官随后宣布该案将择期再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