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最爱》首映 牛萌萌与范伟混搭亮相走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5:55
牛萌萌范伟
牛萌萌范伟


  昨日,由顾长卫执导,章子怡、郭富城主演的电影《最爱》在京举行首映庆典,众位明星嘉宾出席首映红毯并观影。忙于拍摄新片的牛萌萌也从片场拍摄间隙赶来为顾长卫导演捧场,并与著名笑星范伟一同走上首映红毯。

  现场,牛萌萌以灰色紧身T恤及皮裤亮相,尽显中性时尚气质,与一身休闲装扮的范伟一同亮相红毯,两人混搭出场的新鲜感立即成为全场焦点。为了能够参加《最爱》首映庆典并到场祝贺,正在忙于拍摄新电影的牛萌萌特意从《意乱情迷》剧组告假赶回北京,“顾长卫导演的电影非常值得一看,很期待看到子怡与郭富城的组合,一定是很棒的电影”。

  据悉,牛萌萌正在拍摄的电影《意乱情迷》,由舒淇、余文乐主演,牛萌萌将与两人有大量对手戏。她也表示,自己一直非常欣赏两位主演,舒淇一直是自己表演方面的榜样,很希望能够在这次的合作中学到更多,此次首映礼结束后,牛萌萌将马不停蹄赶回剧组继续进行拍摄。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