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蔡李佛拳举行发布会 叶璇成为新生代“打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5:47
《蔡李佛拳》举行发布会
《蔡李佛拳》举行发布会

 

《蔡李佛拳》举行发布会
《蔡李佛拳》举行发布会


  5月5日,功夫喜剧《蔡李佛拳》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程东、主演叶璇、王宝强及金牌喜剧配角吴孟达悉数到场,文武阵容双全,喜剧标签突出。

  《蔡李佛拳》中,叶璇与王宝强首次饰演情侣,片中两人从“不打不相识”到最后大谈恋爱,颇具戏剧化。女星叶璇延续自己出色的打戏基础,打斗中十分出彩,尽显新生代动作女星的潜质。导演程东表示,王宝强和叶璇近年来不断拓宽自己的戏路,这次在《蔡李佛拳》中又展示了二人的喜剧天赋,“秉承了‘星爷’衣钵,表演精彩”。

  一段轻松的爱情 一段“以武为名”的奇缘

  《蔡李佛拳》是叶璇与王宝强继《火龙对决》后的再度合作,片中两人首次饰演情侣以及上演银幕初吻的场面,都成为该片爱情主线上的重要桥段。对于片中略有些尴尬的亲密戏份,两人都表示尺度很适中,同时私底下更是密友关系,所以拍摄过程很顺利。对于这段感情戏的处理,叶璇、王宝强的“璇宝”组合演绎精准到位,延续了以往的默契。而现实中,两人对于爱情的态度也不约而同的一致,叶璇表示,自己将事业、爱情分得很清楚,对待感情上的事和片中女主角不同,“一般都会很低调”,只有最好的朋友才会知道。

  发布会现场,二人被媒体追问出,叶璇已然是王宝强的儿子的干妈,两家人关系亲密。王宝强则道出非常关心密友叶璇的爱情生活,很希望她也能尽快组织家庭做个快乐的小女人。而王宝强跟叶璇的男友也份属好友,更夸奖对方即事业有成又风度翩翩,是个万人迷,他还时常个叶璇和男友劝架,令叶璇尴尬甜笑。

  这部主打功夫喜剧路线的影片《蔡李佛拳》,动作戏份必不可少。谈到这部片子,导演程东表示,“蔡李佛拳是中国功夫中一个历史悠久的派别,有华人的地方就有蔡李佛拳。我希望通过电影让更多的人体会到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此前曝光的Q版海报中,叶璇格斗动作的架势,让观众见识到了一个“超萌”散打功夫女的形象,温柔、善良外还传神般见到了坚定与勇猛。叶璇也借助“蔡李佛拳”在武术造诣上再次提升,她在片中不仅打的精彩炫目,每个招数还都具备了专业范儿。

  打戏对于叶璇可谓轻车熟路。《火龙对决》近乎“搏命”般的表演让我们见识到了叶璇的突破,而“文武兼修”的她在《蔡李佛拳》中是一种“武”的延续,打不离情,情不离喜。而“华语女星青黄不接时代的一束光芒、一块终成大器的璞玉”这一来自《香港电影》的形容更是贴切,叶璇这一新生代动作女星“正在制造”。

  吴孟达领衔“星爷”班底 叶璇展现“喜乐派”无厘头”

  对于经常以优雅形象亮相,刚毅、韧劲十足出演影片的叶璇来说,喜剧算是一种戏路的突破。《蔡李佛拳》这部以喜剧定位的影片,令人轻松、愉悦,同时丰富有趣的剧情也让人印象深刻。众多金牌戏骨的加盟,更是进一步提升了影片的品质。喜剧特质的展示上,诸多周星驰经典电影中的配角吴孟达等人的参演,以“星爷”班底强化了喜剧元素。叶璇在与吴孟达等金牌喜剧明星的对手戏中,毫不失色,显现了对于“喜”的驾驭,展示了《蔡李佛拳》的喜剧风格,突出了其功夫大片的特点。

  《蔡李佛拳》中,叶璇活泼、俏皮的演绎,让以吴孟达领衔的喜剧前辈们,倍加赞赏,并认可其对于喜剧的演技创作,以及其“喜乐派”女星的潜质。同时,叶璇“超萌”的形象,搭配言语的表现,颇显“无厘头”喜剧味道,完全是传承了“星爷”的衣钵。

  据悉,《蔡李佛拳》将于5月10日正式全国公映,为观众奉献上一部有爱、有武、有喜的动作影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