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林依轮 > 话剧《忐忑》 > 话剧《忐忑》新闻动态

话剧《忐忑》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5:36

  某年某月某一天,钱明在自家的书店里忙活,陆一梅忽然走了进来,没说几句话便自称是钱明的老婆,这让钱明感到了无上的恍惚与晕菜。他明确地知道自己是个大龄未婚准剩男,怎么会平白无故跑来个老婆呢?两人进行了激烈的争吵和博弈,最终以陆一梅的晕倒打住。

  醒来后的陆一梅并没有罢休,依旧以钱明的老婆自居。她以毫不留情、绝不讲理的态度将钱明弄晕,搞的钱明万般无奈,只得将陆一梅暂时留下。

  然而让钱明没有想到的是,某天早上他醒来时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了,陆一梅正拿着刀恶狠狠地看着他,并且问他是谁,自己怎么会在这里与他同床,钱明欲哭无泪了。

  清醒过来的陆一梅向钱明讲述了自己的爱情遭遇,两人像是沦落天涯的旅人一般饮酒聊天,并且在酒的作用下依偎着睡去。

  钱明和陆一梅终于相爱了。

  然而就在这时,那个离开陆一梅的诗人却来了。他说着虚幻的话,向陆一梅忏悔,祈求陆一梅的原谅,陆一梅便在恍惚间随着诗人离开了钱明的小店。

  陆一梅不见了,钱明无法入睡,掰着自己的手指头嘴里念叨着:能回来,不能回来……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