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季电视剧盛典,2011春季电视剧盛典 > 现场图集

陈楚河亮相电视剧盛典 两版“许飞”狭路相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5:19
陈楚河 亮相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
陈楚河 亮相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

 

陈楚河亮相红毯
陈楚河亮相红毯

 

陈楚河在红毯接受采访
陈楚河在红毯接受采访

 

左起:朴海镇、陈楚河、刘涛
左起:朴海镇、陈楚河、刘涛


  “搜狐2011春季电视互联网盛典”昨日(5月5日)在京落下帷幕,今年第一季度最优秀电视剧作品和个人大奖也在昨晚逐一揭晓。

  由搜狐独家出品的22集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曾以5000万次的首播点击率完美收官,同时也刷新了国内同类自制剧的播放记录。昨晚,该剧的男主角陈楚河(饰 许飞)亮相红地毯,帅气的一段走秀引发了红毯一段高潮,同时抹杀了现场记者的大批菲林。在被问及是否看到电视剧版许飞也在现场时,陈楚河表示刚刚结束工作便赶来现场,还未来得及与另一版“许飞”谋面。

  两位“许飞”虽未能共赴红毯,但主办方特别将两人的座位安排在了一起。台湾人气偶像陈楚河与韩国明星朴海镇的狭路相逢成为了当晚的一大话题,“钱多多”刘涛在现场还为两位“许飞”穿针引线,但在被问及更倾心哪一位时,刘涛还是把心仪的一票投给了陈楚河。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