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各台美剧本季大结局 精彩剧透抢先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5月06日14:54

  又到了每年一度秋季档美剧纷纷完结的时候,相信编剧们又制造了不少令人意想不到的精彩结局。以下是部分美剧本季大结局的小小剧透,粉丝们可以提前做好心理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惊喜时刻。


《飞越比弗利》
《飞越比弗利》

  《飞越比弗利》 90210

  本季完结时间:5月16日 星期一

  Naomi做出决定不让自己毕业,而Liam也向Annie坦白自己无心上大学,而是想要继续他的造船事业。Ryan和Debbie打算一同离开比弗利山,而作孽的Adrianna也将自食其果。此外,一场意外的婚礼还将在剧中上演。


《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

  本季完结时间:5月19日 星期四

  Howard和Bernadette的婚礼并不会如愿举行,相反他们却再度遇到了一个小小的坎坷,那就是Howard的老妈。原本Bernadette与这位保护儿子过度的老妈一同吃午餐,结果却闹进了医院急诊室。Penny-Leonard-Priya的三角关系因为Penny袒露了真情而终于有了结果,此外Sheldon也将迎来一位新室友入住。


《兄弟姐妹》
《兄弟姐妹》

  《兄弟姐妹》 Brothers & Sisters

  本季完结时间: 5月8日 星期日

  Luc和Sarah终于举行了婚礼,不过却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位神秘嘉宾将会陪着Sarah走上红毯,按照Walker家的典型传统,一位亲戚的意外到访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这场浪漫的婚礼让Walker家的另一位成员陷入思考,也打算冒险一试。


《灵书妙探》
《灵书妙探》

  《灵书妙探》 Castle

  本季完结时间: 5月16日 星期一

  在调查Beckette母亲谋杀案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件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事,让案件几乎可以水落石出,关键就看Beckette为了破案是否会愿意让自己陷入危险之中。此外,一个从该剧开始就伴随观众至今的角色将会在这一集中死去。


《糊涂间谍天才蛋》
《糊涂间谍天才蛋》

  《糊涂间谍天才蛋》 Chuck

  本季完结时间: 5月16日 星期一

  Chuck和Sarah的圣坛之路因为其他人的介入而偏离了轨道,于是演变成一场和时间赛跑的竞赛。此外在这一集中还将上演精彩的沙漠摩托车狂飙戏码,以及在莫斯科与Volkoff集团的对质。如果这样还不够刺激的话,Chuck将会与一位CIA的杀手进行十分残酷的摊牌。


《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
《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

  《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 CSI:NY

  本季完结时间: 5月13日 星期五

  很多观众都意识到本季很有可能是该剧的最后一季了,而该剧制片也做好了准备,让本季大结局可以为整部电视剧画上句号。在该剧的第一季中,剧中曾提到Mac的桌子上有一摞文件,都是他所感兴趣的。因此,这一次他为自己挑选了最后一宗案子,是一起绑架案,并且很有可能让Mac搭上性命。


《绝望主妇》
《绝望主妇》

  《绝望主妇》 Desperate Housewives

  本季完结时间: 5月15日 星期日

  Paul Young中毒的事件让Felicia和Susan成为了头号嫌疑人,直到Felicia把焦点转移到了紫藤街另外一位住户的身上。Bree与一名警探的恋情急速升温,但对方的动机却令她产生了怀疑。 此外,Lynette和Tom的关系因为Tom整天忙于工作而遇到了新的考验,当然,依照惯例,本季结尾很有可能还有人死掉。


《实习医生格蕾》
《实习医生格蕾》

  《实习医生格蕾》 Grey's Anatomy

  本季完结时间: 5月19日 星期五

  本季结尾当然不会再有什么持枪男子事件,但不代表故事就会轻松结束。Meredith在临床试验上的不诚实终于大白天下,Cristina面临爱情与工作二选一的难题,Owen将在这些医生中选出一名住院医师,而Teddy做出了一个令很多人惊讶的决定。


《豪斯医生》
《豪斯医生》

  《豪斯医生》 House

  本季完结时间:5月23日 星期二

  House的团队将要为一名很著名的演员进行治疗,可是他的病症似乎都是自己造成的,所以不禁令大家怀疑这是否是为了艺术创作而来亲身体验。至于House与Cuddy这对儿冤家,虽然很多人都希望他们在一起,但是House天生就是注定得不到幸福的,所以这条路依旧走得很艰难。


《摩登家庭》
《摩登家庭》

  《摩登家庭》 Modern Family

  本季完结时间:5月25日 星期三

  这一天是Jay的生日,他的生日愿望就是去湖边安静地钓一天鱼,可他的家人却兴师动众地为他准备了其他的安排,只不过到最后却成了一场尴尬的闹剧。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