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季电视剧盛典,2011春季电视剧盛典 > 新闻追踪

当红小生张桐帅气亮相红毯 鼎力助阵搜狐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6日14:41
张桐帅气亮相搜狐盛典
张桐帅气亮相搜狐盛典

 

张桐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张桐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由搜狐网独家主办的“2011年春季搜狐电视剧盛典”于2011年5月5日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当晚,备受瞩目的当红人气实力小生张桐也收到主办方盛情邀请,虽然档期满满,他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亮相红毯,鼎力相助2011年春季搜狐电视剧盛典,并于现场接受媒体采访。不久前,刚荣获2010年度娱乐星锐榜最佳男演员奖的张桐,人气扶摇直上,一改往日影视剧中“红色硬汉”形象,以一席灰色西装、潮流十足的发型帅气亮相,挺拔隽秀、英武精神,令媒体记者纷纷按其快门,众多女性粉丝也为之疯狂。

  在张桐踏上红毯的时候,围观的群众欢呼声不绝于耳、人气指数破表,俨然成为当晚最受瞩目、人气最高的男演员之一。曾在《亮剑》、《闯关东中篇》、《仁者无敌》、《铁梨花》、《野鸭子》等多部影视作品给观众留下很深印象的张桐,越发成熟的演技和独特个人魅力,也让众多制片人和知名导演青睐有加,片约不断。对于一向爱戏如命的张桐,十分看重剧本的质量和角色的张力,每次拍戏都全身心的投入,所以在各种活动鲜少看到他的身影。但是只要出席活动,张桐总能赢得粉丝的尖叫和时尚界的广泛瞩目与认可,可谓是当红人气小生前途无量。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