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里约大冒险》 > 《里约大冒险》新闻

《里约大冒险》票房过亿 逼近动画电影最高纪录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婷婷
2011年05月06日14:14

  本报讯 (记者 张婷婷)已经上映近1个月的3D动画巨制《里约大冒险》,凭借口口相传的好口碑,在五一期间票房破亿,上座率至今呈保持走高之势。

  该片不仅连庄北美票房榜冠军,上映仅三周就成为今年全球最卖座的影片,在国内也连续三个周末票房逆跌幅。

  据了解,《里约大冒险》在排片不多的情况下,有很多观众宁愿等22点以后的场次。很多观众在微博里表示:“还没看《里约大冒险》的要赶紧”,更有网友表示,“《里约大冒险》太好看啦,求第二遍同看”。

  制片方福克斯表示,该片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五一期间的整体上座率也超过了八成,黄金时段的场次甚至满座。

  业内人士预测,由于六一儿童节适合儿童看的影片也不多,这部合家欢影片的热度有望继续“燃烧”。《里约大冒险》的最终累计票房,也将超越《玩具总动员3》、《怪物史瑞克4》和《喜洋洋3》,有望逼近国内上映的动画电影最高纪录保持者《冰川时代3》逾1.5亿的票房成绩。

  ●影片简介

  美国明尼苏达州小镇上的一只金刚鹦鹉,一直认为自己是世界上仅存的一只金刚鹦鹉。一天,他得知里约热内卢还有另外一只金刚鹦鹉,并且还是雌性,便决定离开家乡从此踏上了“寻爱之路”。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