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徐克赴戛纳“龙门宴” 苦练书法 亲笔题片名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婷婷
2011年05月06日14:12

  本报讯(记者 张婷婷)导演徐克将于本月中旬,远赴法国参加第64届戛纳电影节,为其新片《龙门飞甲》宣传造势。

  法国当地时间5月15日傍晚,制片方博纳影业将在戛纳卡尔顿海滩举办一场具有中国特色的“博纳龙门宴”。

  徐克为此次“龙门宴”特别题写了“龙门飞甲”四个风骨遒劲的大字,印于晚宴待客的小礼物中国扇的扇面上。而最终电影《龙门飞甲》的片头字,也将由徐克题写。

  据他身边好友介绍,徐导平日闲暇之余,随便铺开一张废报纸就会挥毫泼墨一番。这次为了练“龙门飞甲”这四个字,他还专门向长年驻京的好友要了一捆废报纸。

  即便如此,他还是不满意,并说:“这还不是影片片头字的最终定稿。”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