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超银河传说》13日公映 奥特曼家族来袭中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5月06日13:27

  晚报讯 在中国伴随70、80、90年代儿童成长、连续二十年热度不减、拥有上亿粉丝的 “奥特曼”大电影《宇宙英雄之超银河传说》将于5月13日登陆内地大银幕,影片延继了奥特曼系列宇宙英雄拯救人类地球的情节走向,讲述了在远离地球的奥特曼家乡——M78星球光之国,奥特曼家族联手抗击叛逆成员贝利亚奥特曼的故事。

  奥特曼系列作品从诞生至今已有上百部电视剧场版,而电影也有三十部之多。本次在中国登陆的《超银河传说》集合了奥特曼家族的绝大多数成员,其中包括迪加、泰罗、赛文等奥特曼粉丝耳熟能详的战士,更有奥特曼之王、奥特曼之父、奥特曼之母等。而此次奥特曼族群面临的最大对手是贝利亚奥特曼,它从宇宙牢狱中释放出来,复活并控制了怪兽墓场的怪兽和宇宙人。

  比起过去奥特曼较量的打斗戏份,本片更加流畅淋漓。邪恶的奥特曼不仅拥有强悍无敌的武器,还从中国武术中汲取了精华,拳打、脚踢、窜上飞下一样也不少。据悉,片中的动作场面,同时使用了威亚和绿幕拍摄技术,而且还有香港功夫片的影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